凉山:开展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22-05-11 16:4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记者 何勤华 凉山观察 王荣升

为展示打击非法出版物工作成绩,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5月11日上午,四川省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凉山分会场在凉山州图书馆举行。

据悉,本次销毁活动由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同步组织开展,活动主会场设在成都,凉山州设分会场,州内其余县(市)将根据当地实际,在本地设分销毁点,与全省同步销毁收缴的非法出版物。

凉山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马燕春介绍,当天将销毁2021年以来收缴的非法书、报、刊599册(本),光盘438盘(碟),其它非法出版物320份,各类非法出版物共计1357册(盘、份),销毁活动将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侵权盗版违法行为,加强社会各界和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意识。

会后,由专员将各类非法出版物护送至指定销毁点,现场进行销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