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凉山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2023-02-27 20:3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四川在线·凉山观察 许倩茹 王荣升 摄影报道

2月27日,“学习强国”凉山平台上线仪式在西昌市举行,标志着凉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有了专属的理论武装阵地和外宣平台。

“今天你学习了吗?”进入会场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这句标语。“学习强国”作为推动凉山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新思想、坚定践行新理念的重要平台,时刻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现场两个可爱的卡通人物引起大家关注,男孩名为“木呷拉且”,女孩名为“阿依诗薇”。这是“学习强国”凉山平台上线仪式上首次发布凉山学习平台的LOGO与卡通IP形象。

“希望凉山学习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治蜀兴川。”省委讲师团团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四川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傅兆勤在致辞中说。

凉山学习平台的上线进一步畅通规范了全州供稿组织体系,聚焦党员群众学理论的热点和难点,让凉山学习平台成为党员群众思想上的“导航仪”,学新知识的网上学习生态逐步在全州形成。

凉山州委书记虞平表示:“凉山学习平台的正式上线,为展示凉山新形象、传播凉山好声音开辟了一扇新的窗口,我们将以‘学习强国’凉山学习平台为重要阵地,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经验做法,整合汇聚资源力量,创新拓展形式载体。”

“接下来我会运用好这个平台,在学校里面积极引导党员教师和非党员教师,学习党的理论和思想,运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推动我们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凉山州民族中学办公室党务工作者阿库日呷说。

据悉,“学习强国”凉山学习平台由中共凉山州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目前,该平台开设了“推荐”“今日凉山”“幸福凉山”“党史学习教育”“文旅凉山”等9个一级栏目,是推动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新思想、坚定践行新理念的重要抓手,也是凉山州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阵地。

参加本次上线仪式的有遂宁、眉山、阿坝、宜宾学习平台相关负责人,凉山州委、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7县市党委宣传部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以及2022年度全州“学习强国”优秀个人代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