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强棒队获海峡两岸学生棒球邀请赛U12组冠军

2023-04-17 17:0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牛霄

陈凯 四川在线·凉山观察 周静

4月15日,2023海峡两岸学生棒球邀请赛在浙江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开赛,约400名两岸学子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凉山强棒队U12组出赛并获佳绩。

15日开幕当天,凉山强棒队U12组以13:0、21:0战胜台湾二水猴队和举父俱乐部,拿下冠军争夺赛的入场券。次日在2023海峡两岸学生棒球邀请赛决赛中,凉山强棒队U12组以15:1战胜台湾种子少棒队拿下冠军。

同时,凉山强棒队队员阿余以前获得最佳打击和最具价值球员两个个人奖项;石一牛布获最佳投手奖;吉克木达、杨朔获全明星球员奖;凉山强棒队教练杨赫强获最佳教练员奖。

据凉山强棒队领队、凉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杜凉山介绍,2019年强棒天使队曾拿下第三届海峡杯U10组季军,本次2023年第四届海峡杯赛,凉山强棒U12组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该队16名队员全部是来自凉山州的彝族队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