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坝坝宴香飘乐山太阳岛 乐水上城答谢活动好热闹

2015-11-01 11:42:40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邓强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高懿) 10月31日一大早,迷人秋天的一个周末,不少乐山市民扶老携幼陆陆续续来到大渡河太阳岛上,乐水上城“情满金秋”业主答谢活动热闹进行。

项目负责人致辞

  品茗、打牌、赏江景、游田野……新老业主欢聚一堂,邻里相聚其乐融融。还有不少欲购新房的市民夜慕名而来,在太阳岛上度过一个休闲惬意的周末,顺便还了解一下乐水上城的楼盘情况。

歌舞表演

  坝坝宴,乐山人传统的本土风情活动 ,最能展现嘉州浓郁的乡情古风。情满金秋,乐水上城的的业主答谢活动自然少不了这道“主菜”。离开席还有一段时间,阵阵江风就让乐山“九大碗”的香味弥漫了太阳岛,引得宾朋们竞相就坐,千人坝坝宴的图画在大渡河畔徐徐展开。

坝坝宴

  欢声笑语,大快朵颐。不仅是味觉的享受,舞台上还带来视觉的盛宴。舞狮、歌舞、川剧……大家不时放下杯盏,情不自禁送上一阵阵掌声。乐山上城开发商还准备了羊毛被、电饭煲、洗衣机等礼品抽奖助兴,让大家有机会“连吃带拿”。一轮又一轮的抽奖,将坝坝宴的热烈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主持人还带来好消息:乐水上城现房+精装呈现,将于年底交房,金秋回馈答谢,交六千抵两万。这一劲爆利好,引得一些看房者再也坐不住了 ,乘着酒兴赶往售楼部。

领奖

  乐水上城位于乐山市区大渡河南岸,由知名央企——中国电建旗下的都乐地产开发,其23.51%的建筑密度和2.8的超低容积率,在乐山高密住宅横行的市场中迅速获得大批自住型购房者的青睐。中国电建在乐山楼市虽是初次亮相,但之前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已开发许多知名项目,如北京“云立方”、“海赋国际”,成都的“美立方”,“水电大厦”等等,得到了社会广泛美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