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男子无证醉酒驾驶摩托车 外逃一年后被抓

2018-09-10 15:10:3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9月8日,四川乐山交警成功将外逃一年多的涉嫌危险驾驶的犯罪嫌疑人熊某国,从浙江丽水顺利押解回乐山。

2017年6月21日晚上8点45分许,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张公桥中队民警在城区滨江路北段,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整治行动。当民警检查到一辆无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时,闻到驾驶员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味,随即民警让该驾驶员熄火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查,驾驶员熊某国(男,当年46岁,四川井研人)酒精测试结果为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且熊某国也没有取得驾驶证。

随后,民警暂扣了熊某国的摩托车,并带他去医院抽取了血液样本,让其先行回家,准备等待等待血检报告出来后,再对其进行传唤。

哪知从此之后,熊某国却以各种理由拒绝到案,在民警多次对其下达传唤令后,熊某国直接离开乐山,从此杳无音讯,试图逃避法律制裁。民警随即依法将其列入公安网上追逃人员名单。

乐山民警将熊某国押解回川

今年8月,熊某国的身份证在浙江省丽水市由于办理酒店入住而引发系统报警,随后,浙江丽水警方将其成功抓获。

今年9月5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动身前往浙江丽水,在当地看守所接到了熊某国,并于9月8日乘坐飞机返回四川。

目前,熊某国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惩罚。

编辑 : 欧阳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