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乐山一公交车漏机油冒白烟

2018-10-16 17:04:4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李昕锋 丁伟
/home/img/file/20181016/20181016170501_177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乐山一辆公交车冒烟了!”10月16日上午,一段视频在乐山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传播,视频显示,一辆3路公交车停在路边,车身冒着白烟,两名男子正在车尾进行紧急处置。

  上午10时许,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16日上午9:30左右,该公司3路公交车(号牌“川L37395”)由高铁乐山站发往嘉华水泥厂运行途中,行至凌云路时,车辆尾部排气管突然出现白色烟雾。

  当班驾驶员伍卫华立即靠边停车,打开车门,快速疏散乘客。公司负责人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带领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经该公司专业修理人员查找原因,诊断故障为车辆增压机油封漏油至排气管,受热后发生冒烟现象。

  据了解,该车辆突发故障未造成乘客受伤和滞留,事发车辆乘客转乘该公司后续车辆,完成运送,公交秩序正常。

  目前,该公司已成立工作组,研究措施,排除所有公交车的隐患,确保公交平安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