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小区发生命案一女子死亡 疑因感情纠纷引发冲突

2018-11-13 07:47:5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李昕锋 丁伟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

11月10日晚,四川乐山城区里仁街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造成一死一伤。

根据市民提供的手机视频显示,当晚7时许,一名男子步履蹒跚从小区一单元楼上跑了下来,并用手捂着满是血迹的胸部,这样一幕也把周围的居民吓了一跳,大家赶紧报了警,并联系了120。

小区居民表示,事发时,该小区一住户家里有一男一女在吃饭,一名拄着拐杖的男子突然进入这户人家中。

邻居介绍,三人见面后即发生争吵,随后拄着拐杖的男子受伤下楼,而女子则当场死亡。

事发后,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而之前和女子在家一块儿吃饭的男子则离开了现场。事发后,乐山公安立即介入调查,初步确定是因为感情纠纷引发的冲突。

11月12日,封面新闻记者从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处了解到,事发后离开现场的男子已经被警方找到,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