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直升机迫降峨眉山景区 机上2人受伤飞机受损

2018-11-19 07:03:2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直升机迫降峨眉山景区道路现场 网友视频截图

●两人受轻伤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1月18日中午12时许,一架民用小型直升机在峨眉山景区道路上迫降时发生意外,造成机上2人受伤(但无大碍)和飞机受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现场位于峨眉山景区峨洪路,一架白色民用小型直升机,占据了半幅道路。该飞机机身上有“西林凤腾”字样,机身受损严重,顶部螺旋桨弯折,尾部螺旋桨脱落,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

据峨眉山景区官方微博通报,11月18日12时10分许,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直升飞机,在峨眉山万年片区张山桥(小地名)附近公路上坠落,机上两名飞行员受轻伤,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无其他人员和车辆受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该公司副总经理周兴鑫证实,出事飞机来自峨眉山下的西林凤腾恒邦机场。“当时飞机是在正常训练,遇到特殊情况后进行迫降。”周兴鑫介绍说,机组处置非常得当,没有给自己以及第三方造成大的伤害,这是很典型的在山区成功迫降的案例。

据该公司官方网站消息,2015年9月24日,峨眉山空中旅游在西林凤腾恒邦机场正式开航。其中线路一:西林凤腾恒邦机场→伏虎寺→报国寺→峨秀湖→大佛禅院→峨眉山市区→西林凤腾恒邦机场(机型R44、R22,价格800元/人;机型EC120,价格1000元/人);线路二:西林凤腾恒邦机场→峨秀湖→金顶→西林凤腾恒邦机场(需提前预约)。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