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景区附近凌晨发生车祸,车辆解体

2018-11-25 14:51:48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1125/20181125145233_113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1月25日凌晨,四川省乐山市境内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轿车车体已经解体,现场致2人死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事发现场

  据乐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佛景区大队通报:

  2018年11月25日3时许,我队值班民警接到直属一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在凌云路大佛北门处有一辆小车发生交通事故,需我队派员到事故现场协助处理交通事故。我队迅速赶赴现场协助调查事故原因维护交通秩序。

  经初查:2018年11月25日,曾某驾驶牌照为川L36D78大众高尔夫牌小车从城区途经大佛景区往五通方向行驶。2时49分,该车行驶至凌云路北门段时驶出路面,高速撞上路外旅游指示牌杆,致车内两人当场死亡,车辆严重受损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发地点位于乐山大佛景区附近。根据网友拍摄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汽车被分成了多块散落路边,而汽车发动机飞出了几十米外,两人当场死亡。

↑事发现场

  当日上午10时许,红星新闻记者在事故地看到,路边花台及路灯杆有明显被撞痕迹,但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交通秩序恢复如常。目前,交警部门对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网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