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停车场项目预计6月试运行 乐山中心城区将新增597个停车位

2019-01-08 06:41:0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记者 吴晓彤)乐山主城区功能提升工程项目之一的乐山新广场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工程正在积极推进,预计今年6月底正式投入试运行。规划设置150个停车位的演武街综合停车场也将于6月投入试运行。

  乐山新广场地下停车场项目规划为地下两层,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447个停车位。除了停车位建设,该项目还将在地面上修建休闲小亭、绿化种植等配套设施,与乐山广场环境相融合。

  施工现场负责人秦淼介绍,该项目计划3月完成地下停车场主体,预计6月底将投入试运行。

  此外,为更好提升主城区城市功能、缓解交通压力、治理乱停乱放,乐山市委、市政府把中心城区停车场、公厕改造工程纳入“挂图作战”项目,规划新建停车场(楼)6个,包括地面、地下停车场,综合停车楼和机械停车楼等多种类型。力争到2020年,乐山中心城区公共停车位达4.4万个左右,逐步缓解停车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