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6岁女儿8岁侄女江中游泳 被困桥墩引多部门救援……

2019-08-17 00:18:3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刘波

  最近天气炎热,不少人都喜欢下河游泳。8月16日傍晚,四川省乐山市的童先生带着女儿和侄女到青衣江中游泳,不料被困江中桥墩,幸运的是成功获救。

  △三人被困江中桥墩处

  当晚19时40分许,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水口派出所接到报警,有群众在滟澜洲立事达大桥下游泳被困。当民警赶往现场时发现,该大桥第四桥墩处有3人被困,其中一名成年男性,另外有两名小女孩,正四处张望大声呼救。

  △民警组织救援

  “当时桥墩离江面好几米高,三人无法爬上桥墩避险,身边江水湍急,焦急万分。”据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他们随即与闻讯赶来的肖坝派出所民警一起投放救生器材,同时紧急联系应急管理局和海事局前往救助。在海事局船只的协助下,大家成功将三人救上船只。

  △民警向童先生了解情况

  经民警了解,该男子童先生是乐山市中区人,之前他带女儿(6岁)和侄女(8岁)下到江中游泳,已经有五六次,都没出过事。不料,当天因水流太急,三人被直接冲到了立事达大桥,被困在中间的桥墩处。

  △两名获救小女孩

  幸运的是,童先生呼救后被岸边散步群众及时发现后报警,最终得以获救,他对救援人员连声表示感谢。目前,三人已被民警安全送回家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