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驰神往的旅博会主题市三亚、泸州

2019-09-06 10:37:13来源:乐山新闻网编辑:覃贻花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潘媛媛 徐梓胜)9月5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题市推介会在峨眉山大酒店举行。本届旅博会主题市三亚市和泸州市的代表,向媒体展示了这两座城市的魅力和风采。

推介会现场

来自海南省三亚市的嘉宾代表用PPT和精美的视频,介绍了三亚市的地理位置、人文风情、美食美景、椰风海韵。

美丽三亚河

亚特兰蒂斯

大东海戏水

随后,泸州市嘉宾代表从产业基础、制造业、农业、服务业、交通、红色旅游等方面介绍了泸州概况。嘉宾重点介绍了该市纳溪区和古蔺县的旅游资源,并在现场带来极具人文特色、泸州风情的歌舞演出。

太平古镇

两座极具韵味的城市,各自通过美轮美奂的宣传推广,看得人心驰神往,他们热情地伸出双手,盛情邀约大家前往游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