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垃圾袋露馅 乐山五通桥民警顺藤摸瓜抓毒贩

2019-10-28 14:5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民警走访小区时,在一住户门外堆放的垃圾袋疑似吸毒工具,随后顺藤摸瓜抓获涉毒人员4人,瓜捣毁一个吸毒窝点。

  2019年10月10日,分局竹根派出所社区民警在竹根镇岷江街“廉租房”小区,发现一户人家门外角落堆放的垃圾袋内有疑似简易吸毒工具的饮料瓶子,当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通过走访调查,发现该出租屋白天房门紧闭,晚上“热热闹闹”,时有男女进出,这一系列反常特征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日19时许,通过外围蹲点守候抓住时机后,民警迅速冲进该可疑房屋,发现该2室一厅结构房屋的客厅内有1名男子正欲开门离开,里面一个房间的床上及凳子上有另外两名男子和一名东倒西歪的女子。

  见民警突然袭击,该屋内3男1女共4名疑似吸毒人员眼神躲闪,神情慌张,低头不语。经查,嫌疑人郑某对自己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张某、曾某某、余某某等人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且4人尿样毒品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含甲基苯丙胺成分)。随后,民警在该房屋内搜出相关吸毒工具。

  目前,对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郑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张某、曾某某和余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