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医院官网涉黄?网友:“辣眼睛” 院方:官网正常已报警

2019-11-11 07:13:5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11月10日下午,有网友反映,不少人发现在网上搜索四川省乐山市人民医院后,打开相应的“官网”链接后竟然是黄色网站。对此,该医院值班人员回应,该医院官网是正常的,已经报警处理。

根据网传的手机录屏显示,网友在百度中搜索“乐山市人民医院”后,点击排在最前面的一条,进入医院详细的页面介绍,再点击“官网”,随即跳转到一个网站页面——竟然是黄色网站。网友大呼“辣眼睛”,难道医院网站被黑客攻击了?

点击“官网”后跳转黄色网站

11月10日17时许,红星新闻记者根据网友视频步骤操作,情况属实。不过,仔细观察发现,在搜索引擎的第二条系乐山市人民医院的真正官网,打开并无异样。而上述所谓乐山市人民医院“官网”网址差一个“.cn”

19时许,红星新闻记者拨打了乐山市人民医院总值班电话,值班工作人员表示,已经知道此事,该医院官网是正常的,应该是搜索网站的索引出了问题,目前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处理。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