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严正声明:色情网站域名为恶意注册获取点击量

2019-11-11 07:15:4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11月10日下午,有网友反映,不少人发现在网上搜索乐山市人民医院后,打开相应的“官网”链接后竟然是黄色网站。对此,该医院值班人员回应,该医院官网是正常的,已经报警处理。(此前报道:乐山一医院官网涉黄?网友:“辣眼睛” 院方:官网正常已报警)

11月10日21时,乐山市人民医院官方网站发出严正声明:针对目前微信朋友圈传“我院官网打开为色情网站”舆情,我院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现作如下严正声明:我院官网域名为leshan-hospital.com.cn。色情网站域名为恶意注册与我院域名相似的名称,来获取点击量以达到其违法目的。对此,我院已向公安部门和上级网信管理部门报备。

微信图片_20191110212626_副本.jpg

医院声明截图

该院声明,百度公司的智能聚合功能在未经我院核实的情况下私自将色情网站域名链接至我院官网,我院保留对有关侵权机构法律维权的一切权利。我院官网域名为leshan-hospital.com.cn,目前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可以正常访问。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