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游湖赏茉莉 乐山世界茉莉博览园明年3月开园

2019-12-12 08:08:55来源:成都日报编辑:覃贻花

本报讯 (记者 粟新林) 喝茶游湖赏茉莉。昨日,记者从乐山市获悉,备受关注的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将于明年3月开园运营。

据悉,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位于犍为县拥有茉莉花连片集中种植区的清溪镇,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总投资5亿元,核心区面积约1300亩、拓展区面积5000亩,辐射区范围1.2万亩,2020年底世界茉莉博览园将全部建成投运。乐山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打造成集现代农业、休闲文旅、田园乡村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四川标杆、全国知名的“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年游客量将达到100万人次以上,带动犍为茉莉花产业全面提升,实现年产高品质茉莉鲜花6000吨,加工茉莉花茶4000吨。

在世界茉莉博览园首开区内,记者看到,国色天香广场、古茶坊、织锦田园、茉莉花街、糖果屋、茉香码头、彩虹桥、馨香水帘、梦幻时空等景点相继呈现。园内栽种的双色茉莉、铁茉莉、希茉莉、蓝茉莉、硬枝黄花茉莉、软枝黄花茉莉、非洲茉莉、风车茉莉、金犍双瓣茉莉等多个品种的茉莉花及景观绿化焕发出勃勃生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