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男女“抱团”吸贩毒被抓,家里贴平安符也难保平安

2019-12-17 06:43:15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items/201912/19121706440106300011B0A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由于希望给自己带来好运气,四川乐山女子罗某专门求了一道“平安符”贴在家里祈求平安。不过,她的如意算盘落了空。她和另外几名毒友聚在家中吸食、交易毒品时,被当地警方一举抓获。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 被抓获的吸贩毒人员

12月初,乐山沙湾警方在查处一起吸毒案件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乐山沙湾绰号“平哥”和“林娃儿”的男子,与乐山市中区一罗姓女子活动较为频繁。12日,专案组民警在乐山城区凤凰路一小区内将以“平哥”“林娃儿”为首的8名吸贩毒人员抓获,当场收缴疑似毒品海洛因和冰毒各3小包。

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徐某(绰号“平哥”,男,41岁,沙湾区人)与曾某某(绰号“林娃儿”,男,34岁,沙湾区人,曾因破坏电力设施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2017年9月刑满释放),不久前在乐山市中区认识了罗某(女,39岁,峨边县人),3人一拍即合,准备靠贩卖毒品挣钱。为筹集毒资供自己吸食,12月初开始,3人在乐山市中区、沙湾区多次进行贩卖毒品活动。

事发当天,徐某、曾某某、罗某及吸毒人员夏某等8人相约在罗某家中吸食、交易毒品时,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介绍,在罗某家中客厅墙上,竟然还贴着一道“平安符”。原来,罗某觉得自己运气不怎么好,为了确保“条条道路”都平安,专门请人制作了一道平安符,没想到还是难保平安。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曾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罗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夏某、胡某某、唐某等5人被行政处罚,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