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记忆”网红打卡点5项创意将落地

2019-12-31 10:3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乐山讯 12月30日,“乐山记忆”网红打卡点创意打造活动综评结果出炉。“乐山文庙+老霄顶网红打造方案”“汉嘉行节庆打造方案”“乐佛广场创意打造方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厂房打造方案”“绿心路网红打卡点创意改造方案”脱颖而出。

  文旅共生叠出旅游新业态,创意打造乐山网红打卡点。为更好地用创意营销打造网红爆款,充分展示乐山旖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内涵,今年11月,由乐山市委宣传部指导,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乐山日报社主办的“乐山记忆”网红打卡点创意打造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用创意打造“网红爆款”,分为打造网点、创意团队征集,创意团队考察设计,创意方案评审(初评、综评)和方案落地实施及网络评选5个阶段。

  活动共征集到41个方案,初评选出了11个方案,设计网点包括乐山文庙、嘉州长卷、中国根书艺术馆、禅驿·嘉定院子等。在30日的综评中,涵盖艺术设计、旅游产品营销、摄影和宣传相关方面专家的评委组,根据策划方案基本内容、地域特色、创新定位、形式新颖度和方案可行性分别对11个方案进行评分。最终,“乐山文庙+老霄顶网红打造方案”“汉嘉行节庆打造方案”“乐佛广场创意打造方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老厂房打造方案”“绿心路网红打卡点创意改造方案”确定落地实施。

  据了解,5个落地实施方案打造完成后,将通过网络评选通道决出1个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特色奖1名,网红奖2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