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一处老房垮塌 两名老人被困屋内

2020-03-20 10:3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叶海燕

 

/items/202003/200320103517342000146AE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19)日18点50分点左右,乐山中心城区徐家扁街一处房屋突然垮塌,导两名老人被困屋内。

发生垮塌的房屋

  从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发生垮塌的房屋是一幢位于徐家扁街的老建筑,房梁断裂,连同着房梁上的瓦片垮塌下来。事故发生后,乐山公安、消防、医疗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人员救出被困老人

  记者从乐山百禄路消防救援站了解到,接警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在确定被困人员大体位置后,消防员于19时3分首先发现被困的老奶奶,随即将她救出,但另外一人被困的具体位置并不清楚。随后,消防员打通一个生命通道到达坍塌处底部,通过叫喊、敲打、光照等方式搜救被困人员。几分钟后,终于发现另一名被困的老爷爷,利用梯子将老人背了上去。

  目前,被救出的两位老人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乐山消防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