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景区3月2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0-03-20 23:1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3月23日起,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露天景点全部恢复开放,每天限制入园1.4万人,白天游江项目、“夜游三江”游山游江项目暂不开放,景区游山门票将实行全网实名预约订票。

  开放后,乐山大佛景区将执行实名制购验票,从2020年3月22日起,景区将正式开始提供游山门票网上预订服务。游客(含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游客)均需用身份证实名网上预约订票。符合国家规定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游客,凭身份证和证明享受优惠政策的有关证件到景区游客中心或北门旅游综合服务窗口换取纸质票,刷票入园。其余游客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值得一提的是,为感谢全国医护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乐山大佛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开放政策(自恢复开放之日至2021年3月22日不限次免入园门票)。全国医护工作者需用身份证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实名预约订票后,凭身份证和从业资格证到景区游客中心或北门旅游综合服务窗口换取纸质票,刷票入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