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区一在建工地冒出滚滚黑烟

2020-07-14 15: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items/202007/20071415473484500016F1F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今(14)日中午12点左右,不少乐山市民看到乐山广场一处在建工地顶层冒出滚滚黑烟,立即拨打了消防报警电话。

接警后,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城区百禄路消防站、肖坝路消防站、特勤消防站迅速前往处置。记者从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起火冒烟的是防水、保温建筑材料,消防员到场后和工人一起使用灭火器将火扑熄。由于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发时顶楼工地处于无人看守状态,具体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而工地施工方表示:“因为现阶段工地处于屋面施工过程中,需要用到热熔沥青,而沥青需要现场熬制,这种熬制产生了大量浓烟,给市民带来了误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