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旅游团队恢复 乐山大佛准备好了

2020-07-17 10:4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7月17日,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对外发布关于调整游客接待限量和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有关事项的通告。根据通告,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从即日起游客最大接待量调整为日最大承载量的50%,除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团队旅游接待继续暂停外,其余跨省团队旅游恢复正常接待。

  值得注意的是,乐山大佛景区白天游山时段仍旧分4个时段放行游客。白天游山游客上调至14000人/日,每日入园开始时间为早上7:30、停止时间为下午18:30,具体为:7:30—10:30;10:30—14:30;14:30—16:30;16:30—18:30。夜游凌云山则分两个时段放行游客入园,游客限量2500人/日,具体为:19:30—20:30;20:30—21:40。

  目前,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凌云山片区白天游山门票继续实行网上预订,游客需凭身份证实名网上预约订票(境外游客现场购票)。旅行社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预约订票,自助游客可通过景区官方订票平台“二维马”或携程预约订票。白天游江、夜游三江、夜游凌云山旅游项目因受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存在随时停止开放的可能,均采取现场凭身份证实名购票方式。

  根据通告,游客入园仍须出示健康通行绿码方可入园。中高风险区旅居游客须出示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绿码方可入园。旅行社应按照《旅行社有序恢复经营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提前做好团队游客行前管理、行程管理、应急处置和保障措施,确保常态防控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