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四川乐山一外卖骑手撞人送医后溜走 流泪道歉,称“当时慌了”

2020-07-24 15:41:2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在骑车回家的路上,她和另一骑电动车的男子相撞倒地受伤,对方送她到医院门口后借故溜走……这几天,四川乐山的罗女士心中的气愤一直难消。

↑罗女士手掌受伤。

  7月24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在当地交警努力下,已经找到撞人的外卖骑手。

  虽然罗女士伤情并不严重,但肇事者涉嫌逃逸让人愤慨,也引发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事发后,当地交警部门及时介入调查。7月23日下午,办案民警给罗女士发了一些疑似肇事者的照片,她指认了其中最像的一人。7月24日上午,罗女士在交警队一眼就认出了肇事者。

  据罗女士介绍,该肇事者是饿了么的骑手刘某某,他承认了当晚发生的交通事故。当时为何将罗女士送到医院门口就溜了?刘某某称,当时看罗女士情况有点严重,心里慌了,手机里又还有一笔订单快超时了,就跑了。

  “他在现场跟我道了歉,流着泪说自己当时慌了。”罗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关于赔偿的具体情况,双方将择日去交警队协商解决。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拨打了刘某某的电话,其本人未作回应。饿了么乐山片区工作人员介绍说,刘某某确实是他们的骑手,送外卖已经有一两年,挺老实的一个人,也很勤快。针对此事,公司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予以处理,并加强对其他骑手的安全教育。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