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夹江“啤酒美食音乐周”精彩启幕

2020-07-27 14:0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items/202007/20072714033971700017317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7月26日晚,2020中国夹江“啤酒美食音乐周”浓情开幕。当天下午,通往主会场夹江县龙腾湖湿地公园的路上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市民。此次“啤酒美食音乐周”系今年夹江县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活动之一,从7月26日全民参与至7月31日结束,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持续一周。分别在主会场龙腾湖湿地公园以及分会场华都九龙国际风情美食街、和谐三号、汇晶广场以及县内餐饮商家处同时启幕。

  开幕式上精彩不断引市民点赞

  2020中国夹江“啤酒美食音乐周”开幕式在主会场的鼓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青春洋溢的舞蹈为现场营造了激情澎湃的欢乐氛围,现场酒客举起荧光棒随着音乐打着节拍,千年纸乡尽情的向大家展示着它此时的风情与妩媚。活动以“激情纸乡,悦动夹江 ”为主题,在“啤酒美食音乐周”期间同时推出龙腾湖湿地公园→峨眉山月花园饭店→黄金时代→威尼酒店→汇晶广场→裕和大酒店→华都九龙国际风情美食街→和谐三号→龙腾湖湿地公园美食环线,围绕夹江县城主城区商业综合体打造的经典美食环线将和夹江县东风堰、青衣江、望峨楼、千佛岩等旅游景点配套,进一步展示形象、提升品牌,吸引游客停留夹江。

  开幕式现场,隆重地举行了夹江县服务业龙头企业颁奖仪式。夹江豆腐乳、夹江豆腐脑、天福茶食品、华头火炕子、华头豆腐干、歇马烧肉、马村鱼头、土门泡海椒、木城甜皮鸭、甘江棒棒鸡、串串香、麻辣烫等都将悉数亮相“啤酒美食音乐周”,让现场观众品尝到正宗夹江美食。

  全民参与的啤酒美食音乐盛会

  夹江县内餐饮商家每年也会推出啤酒+美食的活动,但多数是小型优惠福利活动,没有形成较大的规模,在音乐发烧友、啤酒美食爱好者中影响力十分有限,此次节庆活动将有效的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全国各地的啤酒节去过不少,家乡举办的这一活动,让我非常的期待,我准备每天都去不同的分会场玩。”市民李先生表示,三五好友既能相聚也能参与活动,非常值得举办。为了更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夹江县各餐饮企业在积极引进众多进口啤酒的同时,还将引入国内各大知名品牌啤酒。

  据悉,“啤酒美食音乐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梦幻龙腾湖——时尚走秀”、“恋曲东风堰——摇滚派对”、“行走青衣江——青春慢摇”、“缤纷望峨楼——群星闪耀”、“唱响千佛岩——全民联欢”等多个篇章。为了增加市民的互动体验感,现场还有啤酒PK赛、音乐会、综艺节目、游戏互动等精彩环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