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抗洪抢险

2020-08-18 15:2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8月18日,受持续特大暴雨影响,乐山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城区岷江一桥、岷江二桥、碧山路、翡翠片区、天星路、春华路图书馆路段、白燕路路口、春华路、黑桥、乐山港、泊水街、滨江路等近二十处路段积水严重,凤洲岛千余下居民被困岛上,消防、应急、公安等救援人员紧急救援被困群众。

防汛形势严峻,18日12时许,中共乐山市市中区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号召全区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抗洪抢险的倡议书》向全区党员干部倡议:

凡不涉及重要岗位、关键岗位的机关干部立即到附近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加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去。所有基层党员立即到所属党支部报到,参加抗洪抢险工作。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立即按照挂联和指导关系向村(社区)党组织联系,按照安排组织党员参与抗洪抢险工作。

所有参与抗洪抢险的党员干部,注意生命安全。同时,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致敬!大家咬紧牙关,继续努力,共筑抗洪抢险红色长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