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中心城区小区全面恢复供气

2020-08-24 16:1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8月23日晚上10点19分,随着位于乐山中心城区板厂街的海事局宿舍顺利恢复供气,标志着乐山中心城区受洪灾影响的小区燃气供应全面恢复。

受8.18持续性强降雨和百年一遇洪峰过境影响,城区燃气管道和设施受损十分严重。险情发生后,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抢险人员奔赴一线,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工作。饿了泡一包方便面,困了就“天为被、地为床”,小憩一会儿后又继续奋战抢险……在六天六夜连轴转的抢险过程中,燃气公司抢险人员充分发挥了勇敢拼搏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据悉,此次抢险燃气公司共出动抢险500余人次、车辆300余车次、恢复供气8800多户。

接下来,乐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对受洪灾影响片区的燃气管道进行二次排查,防止燃气逐步恢复后,管道流速增加造成新的水堵现象,保障用户的燃气供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