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旅“三会”在即 旅博八大展馆揭秘

2020-09-15 13:3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消息 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24日至28日在乐山峨眉山市举行。据悉,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分设线上线下两大展区,分别是旅博会主场馆及户外展区、国际旅游云展(PTM2020)。

线下,将有来⾃美国、英国、俄罗斯、捷克等5个国家和国内31个省(直辖市、⾃治区)、省内21个市州的展商参展,线上、线下展商数量超过1400家。国际旅游云展(PTM2020)已有来⾃ 36个国家和地区的165家展商,以及28个国家和地区的105 家买家注册参加,四川省内各市州也将参加国际旅游云展。

线下展区的布局,包括主场馆一层、二层和户外展区,共计8个展馆。

主场馆一层

主场馆一层设置了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文旅中国创新展、安逸四川展、城市礼物展等4个展馆。

(资料图片)

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展):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台湾地区商家参赛。全国有10万件商品参赛,经过层层评选,超过2万件进入乐山大赛现场评审,全面超过往届参赛数,大赛颁奖仪式将于9月25日下午在E馆举行。

文旅中国创新展:已有北京、山东、内蒙等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参展,另有大连博涛、上海大漠科技,山西文旅集团等10多家文旅企业参展。

安逸四川展:已有达州、广安、阿坝等18个市(州)参展。

城市礼物展:目前已确定大英博物馆、俄罗斯礼物、成都印钞公司等50余家参展,同时中国礼物、乐山礼物、非遗、文博等相关文创产品将在该馆展示。

主场馆二层

主场馆二层设置了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合展、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大会)等3个展馆。同时,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及旅投会、旅博会云端开幕式主会场分别设在二楼E馆和D3馆。

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集中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成果。

世界旅游目的地融合展:设置了主宾国(柬埔寨)、主宾省(重庆市)、主题市(宜宾市)、乐山馆、成都馆及重庆市三区(武隆区、大足区、南川区)的展馆。

四川省第四届文化旅游新技术应用展:集中展示“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文旅新技术应用、“智游天府”“智游乐山”、文旅新技术小场景展示、互动体验等,国际旅游云展厅也将布置在此馆。

户外展区

文旅新技术场景展设在旅游博览中心东门外,引进文旅体验内容,包括园林工艺、游乐设备、室外木屋、热气球、创意飞行设备、房车等,布展面积达7000平方米,已有12家企业确定参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