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疾控紧急提醒!这些人员务必第一时间报备

2022-07-16 14:25:50来源:健康乐山编辑:梁庆

7月16日,乐山市市中区疾控中心接外地协查函,通报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在我区有旅居史。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一、病例活动轨迹

7月15日

8:06-9:30   外地自驾返回金江国际小区

9:30-9:43    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川LT8585)到乐山市市中区邓波诊所(清风街174-176号)

9:43-11:00    乐山市市中区邓波诊所(清风街174-176号);

11:00-11:30   乘坐人力三轮车至金江国际小区;

11:30-12:40   自驾车到乐山华星锦业奔驰4S店(长青路1088号),后由4S店车辆送至兴兴足浴;

12:40-13:27   兴兴足浴(嘉兴路575号);

13:27-13:30  步行返回金江国际小区(春华路中段619号)

13:30-14:23  金江国际小区(春华路中段619号);

14:23-14:32   乘坐出租车(车牌号川LT9520)前往乐山华星锦业奔驰4S店;

14:32-14:50   乐山华星锦业奔驰4S店(长青路1088号)店,后自行驾车前往其他市州。

二、相关场所临时管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该病例相关活动场所采取临时性封闭管控措施,限制人员、车辆外出。

三、特别提示

(一)请与上述病例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3天内做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按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二)目前,成都市已划定高风险区2个(锦江区锦东庭园14栋和15栋、锦江区南府锦小区1栋),中风险区3个〔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15号、锦江区锦东庭园1—13栋(包括楼栋底层商户)、南府锦小区2栋〕。请7月9日以来有锦江区、武侯区旅居史的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按社区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四)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如果发现健康码转为黄色,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前往“黄码”人员定点检测机构乐山市人民医院或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如有疑问,请拨打0833-2133223咨询。

乐山市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7月16日

乐山市市中区各镇(街道)、村(社区)值班电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