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民警杨政荣获“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荣誉称号

2017-03-31 10:0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无岸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无岸)3月29日,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新闻中心、人民公安报社联合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的“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推选宣传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分局红星派出所所长杨政荣获全国“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荣誉称号,并受邀出席在公安部举办的颁奖仪式。

  据悉,“情满万家·派出所好民警”推选宣传活动系首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优秀派出所民警推选宣传,活动旨在寻找、发掘、宣传一批维护一方平安、真诚服务群众、勇于开拓创新的派出所好民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派出所民警队伍。活动在在全国推选的103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了50名“情满万家 派出所好民警”,四川泸州和邻水两名民警光荣入选。

  心系群众 无悔从警誓言的杨政,从警21年,杨政扎根基层,脚踏实地,架起与群众的“暧心桥梁”,他是将警服穿在心里的“拼命三郎”,是危险时刻的“定海神针”,是全所民警的“动力引擎”。他带领5个派出所荣立9次集体三等功。其本人一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三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获得全省普法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为一名派出所所长,他奉献着热血与智慧,带领团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荣誉,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复杂的局面,他对警察职业的挚爱已深入血脉生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好民警的榜样力量。

  颁奖会上,杨政受到到中央政法委、公安部领导的亲切接见,激动之余杨政袒露心声:“感谢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厚爱,我将不忘初心,继续脚踏实地为群众服好务、守护一方安宁。”面对荣誉,他认为群众的信任和认可才是民警最高的荣誉,警服穿在身上,群众放在心上,他的警察画卷只有在群众手中舒展,才会呈献出最美最好的风景,才会让生命多姿多彩,枝繁叶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