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赴市人大听取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2018-07-18 09:47:52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邓强

蒋辅义赴市人大听取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时强调

担当担责 拼搏实干做大做强做优经济总量

曹建国出席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罗森波)昨(17)日,市委书记蒋辅义赴市人大,就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定》(征求意见稿)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市人大各专委会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出席座谈会。

蒋辅义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起草组认真分析研究、吸收转化为《决定》内容。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提出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对内形成“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对外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鼓励和支持泸州等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蒋辅义强调,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必须担当担责、拼搏实干,营造干事创业的“小气候”,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要全体总动员,拿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劲头,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和积极性,以前所未有、破釜沉舟、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推动泸州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做大做强做优经济总量。各级人大组织要始终服务一方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为泸州各项工作“干得成、干得快、干得好”提供支持保障。

相关市领导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