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石桥镇开展“送清凉、送服务、送政策”活动

2018-07-27 09:3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曾理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理)泸州市泸县石桥镇日前逐步在108个村(社区)社(居民小组)组织开展“送清凉、送服务、送政策”系列活动。

  活动中,以院坝会为载体,一是送清凉,设立夏日消暑站,为群众准备绿豆、白糖、风油精、洗发露、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指导老人与孩子如何合理调节饮食起居,向群众普及夏季避暑常识;二是送服务,各联村组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等下基层活动,无偿服务群众;三是送政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由各联村组长牵头,在联系村(社区)的每个社(居民小组)至少开展1场院坝会,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等相关工作。

  活动期间,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密切了干群关系,切实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受益群众10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