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赤水镇突发山火 数百人奋战9小时灭火

2018-07-31 21:1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刘军

 

/home/img/file/20180731/20180731212847_999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7月31日,泸州市叙永县赤水镇一山体突发大火,300余人经过9小时奋战,山火被彻底扑灭。

  记者从叙永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赤水镇石门村今早7点左右突发山火,火势乘风不断蔓延,下午4点大火被扑灭。当地消防官兵、赤水镇政府工作人员、村干部、民兵300余人参加灭火。

  家住赤水镇石门村的李先生,早上不到6点被电话吵醒,起床一看对面马鞍山燃起大火,赶紧套了件衣服就去喊村干部。“喊了几个人,我们骑着摩托车就往那边赶。”李先生介绍,他发现着火大概是在5点半,6点过到了现场天刚亮,“山上都是松树和杉树,火很大,烟也很大,火起来不得了。”当地村民介绍,没多久消防和公安都赶到了现场,救援人有几百人,很多都是自发赶来灭火的。

图片来源:平安叙永

目击者提供

目击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