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暴雨 龙马潭一街道多辆车“泡汤”

2018-08-02 11:4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刘军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8月1日晚上九点半,随着一声“轰隆”的雷响,泸州多地开始下起暴雨。降雨过后,龙马潭区安宁大道三段望天龙地段形成内涝,多辆车辆通行时熄火。今日,记者在该路段还看到多块被雨水冲刷掉的车牌,挂在路边树杈上等候车主前来领取。

据了解,龙马潭区安宁大道三段望天龙地段是机场快速通道起始段,地处低洼。8月1日的暴雨使得此地形成内涝,多辆车辆通行时熄火,被泡在水中动弹不得。

“晚上九点过开始下雨的时候,我们雨情通报就出来了,下雨量达到104毫米。到达现场后,我们看到已经有两辆车停在水中了,车主觉得应该能过去,结果开进去就熄火了。到晚上两点过,道路疏通后,我们还派了人留守,预防再降暴雨出现积水。”安宁街道红岩社区主任李琴说。

昨晚十点左右,龙马潭区交管部门、安宁街道值班领导、社区值班人员就赶到达现场,开始设立警戒线、疏通道路、排除险情。

今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块车牌还摆放在路边。安宁街道环卫工人杨通碧告诉记者:“早上五点过我们过来清理淤泥,车牌号码应该是昨晚水流过大冲掉的,我们就捡来放到路边,到时候等车主过来领取。”防汛期间,红岩社区建立了20多人由居民小组长组成的应急队伍,再由居民小组长通知单每户。昨晚两点,该路段已经疏通,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