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党建宣传作品哪个“C位出道”?快来投票!

2018-08-02 18:4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静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婧 记者 张静 实习生 何仕宏)8月1日,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评选正式开始网上投票。历时一个月制作的作品开始了激烈的角逐,不到24小时,投票总数超过4万票,其中最热门的《我们是共产党员》获得超过2万票。

  截至8月2日上午12点,视频类作品中,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我们是共产党员》获得了22163票,暂居榜首位置;海报类作品中,由中国邮政叙永分公司制作的《脱贫攻坚路上》,以690票暂居海报类第一;由四川融通安防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品,以1558票暂居H5类榜首。

  从整体投票情况来看,大家对本次泸州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大家纷纷转发投票页面,在朋友圈等各处“拉票”,只为让自己心仪的作品拔得头筹。投票数据中可以看出,大家“集中火力”对视频类作品疯狂投票,一天时间榜首破万,票数稍微落后的“潜力股”作品也是紧随其后积极投票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投票平台与以往常见的第三方投票平台有所不同,除了在外观上分类更加清晰明朗外,此次运用的四川在线投票专题管理系统后台,是一个专业的官方投票平台。“这个投票平台我们是不对外开放的,需要填写申报,才能使用。”四川在线对投票平台进行专业维护的技术人员刘畅介绍,此次运用的投票平台对进多个官方投票类专题提供服务,基本上没有出现过刷票行为,同时也不能进行后台推盘行为。因此,每一份作品的评选结果只取决于大家的呼声。

  “广大群众踊跃投票,让此次活动成为‘爆款’,更加的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党建工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活动主办方介绍。投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网上投票时间为8月1日—8月10日,大众可通过专题平台对各个作品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5票,可选择投5个不同的作品或给同一作品投5票。

  每一票都是弥足珍贵的,大家要抓紧时间,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票,送优秀的作品们“C位出道”吧!

  投票链接:http://tpv2.scol.com.cn/18lzzp/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