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亮相 首次设立数字经济体验馆

2018-09-30 06:47:4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刘波

  本报讯(记者魏冯)9月28日,2018第六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在泸州开幕。本届商博会为期4天,以“新时代·新商贸·新泸州”为主题,17个“一带一路”国家(地区)、30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

  本届商博会首次采取“一城双展”形式,即在泸州西南商贸城设立主会场,在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设置“一带一路”国家馆群,阿塞拜疆、摩尔多瓦等12个国家在此设置国家馆。

  主展区设800个展位,9大展馆中的数字经济体验馆、泸州改革开放40年商贸发展成果馆、儿童博览馆等均为首次设立。人工智能小型飞行器、节能环保高新技术、智能家居等“泸州智造”科技产品首次在商博会展出。

  本届商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国家馆群暨阿塞拜疆国家馆开馆仪式、中外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预计参展及观展人数将突破50万人次。

  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宣布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