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68岁“快手”大姐盗窃20000元称:如今的江湖不好混!

2018-10-19 11:4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周梦颖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贾艳 记者 周梦颖) 近日,30年前,人称“快手”大姐大重出江湖,盗走20000元后称:如今的江湖不好混!

  近日,江阳区刑侦大队接到市民钟女士报警电话:“警官,我的包在棉被门市里面遭人提起跑了,里面还有20000多的现金!”

  接到报警电话后,出警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监控视频。从视频显示:案发时段,一身穿黑色外套的老年妇女从案发门市快步走出并将一红色女士皮包装入布袋中。这就是嫌疑人?随着警方调查的不断深入,可疑妇女的身份逐渐清晰:韩某,江阳区人。

  据了解,这位“快手”大姐大如今68岁了,30年前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30年后韩某为何会重出江湖?

  经调查,韩某到大芸路附近买充电器,路过一棉被门市时见一皮包放在店门口,而此时,皮包的主人钟某正专注于挑选商品。“那皮包一看就不是便宜货,何不趁机将它拿走呢?”韩某遂进店将包拿走并快速离开,得手后,韩某与妹妹韩二(化名)相约到医院看病,可刚一见面,韩某便要求与韩二互换衣服。韩某告诉韩二,自己在街边捡了一个皮包,换了衣服可混淆视听,因担心警方找上门,韩某一直躲在韩二家居住,迫于压力,韩某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