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女扮男装成“大哥” 以贩养吸被抓获!

2019-02-15 16:1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徐姣姣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一个离异女子靠着苦苦打拼,成为身家上百万的成功女商人

  本拥有美好前途,却因一念之差,沦入深渊……

  1月下旬,江阳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抓获多名吸毒人员。通过对这些吸毒人员聊天信息排查,发现他们每次购买毒品均指向一名外号“大哥”贩毒人员,而这名“大哥”身份诡秘,谁也说不出他的姓名,甚至是男人还是女人......

  为尽快查明“大哥”身份,民警加大侦查力度,顺藤摸瓜,很快锁定了其住所。1月23日晚22时许,民警对一小区公寓内进行突击检查,当场将一名身着男装的五旬老妇人抓获,并从空调孔内搜出大量的冰毒及冰毒片剂。

  “大哥”本名陈芳(化名),早年离异,为将年幼的儿子抚养长大,她从街边摆摊开始苦苦打拼,为了不受别人欺负,他常身着男装,硬是将自己打扮男人模样,就是靠着自己的勤奋和聪明,她变为身家几百万的副食品批发女商人,她成为了儿子心中最能干的妈妈。

  然而,一次交友不慎将她引向“毒海”……

  四年前,陈芳聘用了一名叫燕子(化名)女人帮自己管理店铺财务,很快,燕子又介绍陈芳认识了一名叫兰妹(化名)的女子,此后三人便经常在一起喝酒、唱歌、吃饭,成为闺蜜。一次,燕子和兰妹向陈芳推荐了一个好东西,据说吃了之后就醉生梦死,忘掉所有烦恼,那东西就是冰毒。那次之后,陈芳便走向毒品堕落的深渊不可自拔。

  因为吸毒,陈芳整天萎靡不振,无心经营,很快店铺开始亏损,而吸毒就是烧钱,店铺的收入根本满足不了他吸毒的需求。最终她选择了来钱最快的方法—贩毒!然而,以贩养吸的她万万没想到这样日子没潇洒几天,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陈芳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燕子、兰妹相继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沾上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