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唯一 泸县民警获第五届中国警察网“优秀通讯员”称号

2019-02-18 16:4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熊烽富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烽富) 泸县公安局宣传民警李兵,自 1992年从事公安宣传以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秉承着“积极主动、深入挖掘、不断提升”的意志,投身到公安新闻宣传事业中,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公安宣传任务。2018年11月,李兵同志参加中国警察网第五届“优秀通讯员”评选并获评“优秀通讯员”称号,也是泸州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宣传民警。

  27年的坚守,锻造出了一名优秀而高产的宣传民警,李兵自深入到公安宣传战线以来,先后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人民公安报》、《人民公安》杂志等各级报刊台及网络媒体发表新闻稿件上万件;在《人民公安报》《四川日报》《警苑周刊》等报刊杂志发表文学摄影作品300多篇;59件作品在“泸州老窖杯”综治优秀新闻、省市公安机关“好新闻”评选中获奖、在《人民公安报》等媒体征文中获奖;34次被省市县公安机关、市县宣传部等评为先进个人,14次被报社评为优秀通讯员(作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