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一女士9600元被摸包儿 这个举动招小偷

2019-03-19 17:4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周梦颖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婧 记者 周梦颖) “我刚刚在大街上被人摸包儿了。”近日,合江县公安局合江中队接到报警称,赵女士刚从店铺取出来的9600元放在外衣口袋里,在路上被人偷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路段的视频监控查找线索,成功突出嫌疑人嫌疑人为有着吸毒、扒窃前科的方某某。方某某怎知道口袋里有钱呢?

  原来,受害人赵女士在其卖酒的店铺取了9600元后 ,准备到距离100多米处的儿子家,想着现金比较多,以防万一,赵女士走一段路就摸摸口袋。没成想,这一举动引起了犯罪嫌疑人方某某的注意,随即尾随赵女士,趁赵女士不备,掏出镊子作案,得手后迅速转身消失在路人中。

  方某某,2018年曾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个月前,即2019年2月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方某某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由于没钱生活,便选择了重操旧业。

  3月4日凌晨,民警在合江县合江镇张家沟巷内将嫌疑人方某某抓获,并从嫌疑人住处搜出未用完的现金8400元。目前,方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