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4-18 10:3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易华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近日,古蔺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开展的“迎庆1号”专项行动,在金兰广场举办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盗抢骗等案件的意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全县共设立24个集中宣传点,民警和工作人员对当前古蔺出现的“冒充公检法诈骗”、“网络刷单诈骗”、“办理信用卡诈骗”、“贷款诈骗”等案件的作案手法及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扫码关注平安古蔺、悬挂宣传横幅、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和盗抢骗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注意保护隐私,谨防上当受骗。

  古蔺县公安局合成指挥中心民警还通过公众号发布各种诈骗方法、手段,让广大人民群众少上当受骗,减少损失。此外,古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和银行系统也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