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公安局“迎庆1号”专项行动:严查交通违法

2019-04-18 10:3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易华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从3月1日开始,古蔺全县公安机关启动为期两个月的“迎庆1号”专项行动,严查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这次“迎庆1号”专项行动主要严查八类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包括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以及重型载货汽车的重点违法行为;酒驾、醉驾和毒驾;超速,超员,超载以及疲劳驾驶。还有非机动车机非不分,逆向行驶等一系列违法行为,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等等这些重点违法行为。电瓶三轮、四轮车也是严查的重点。

  “迎庆1号”专项行动对查获的醉驾、毒驾、严重超员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一律实名曝光,每周向社会发布一次,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一律抄告所在纪委、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此外,所有被查出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从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