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运毒兄弟同一地点“栽跟头” 叙永警方查获毒品720余克

2019-04-19 16:41: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郭慧琳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杰 邓平 记者 郭慧琳) 4月10日凌晨5时许,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观兴中心所在石坝彝族乡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犯罪嫌疑人2名和运毒车1辆,当晚共查获毒品720余克的毒品。

  4月18日,叙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还原了当时的抓捕情况。“早就发现目标了,盯这两人已经盯了一年多,当时他们是去云南威信购买了毒品以后返回叙永,就去蹲点。”办案民警说。

  2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和廖某在返回途中,途经石坝彝族乡石厢子街坳上时被叙永公安抓获,民警当场从其车上搜出毒品海洛因疑似物2块,净重698克。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某(40岁,男)与廖某(23岁,女)是男女朋友关系,在过去调查的一年多里,由于没有准确掌握到张某某的行踪轨迹,不敢轻举妄动。之后梳理出他的活动轨迹,总结出来后便进行蹲点调查,缉毒一定要人赃俱获才能达到要求。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和廖某被处行政拘留30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然而戏剧化的是,在2年前的同一地点,曾上演过相似的一幕,而当时案件的主角便是张某某的堂兄弟张某春。张某春因运输毒品被叙永公安抓获,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警方提示:

  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处十五年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