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公开车“卡位子”遭制止 老婆下车推翻交警

2019-05-21 22:0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堵车不想排队等,要抄“近道”从旁边插队。有交警制止?不虚,无所畏惧!车上下来一女子将执勤交警推开!不料这一举动让执勤交警倒地,头部差点被一旁开过的大货车碾压。

5月20日下午4时许,由于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游湾三岔路口是泸州、况场、通滩的通行节点,道路拥堵。泸州市公安局江阳区分局交管大队游湾中队的辅警姜某某正在这条拥堵路段执勤、排堵,过往车辆在交警指挥下有序排队通行。

当时,姜某某正在放行泸州往况场方向行驶的车辆,通滩往泸州方向的车辆便停下来等着放行。这不,又在队伍中间,又要等放行,正在通滩往泸州方向等放行的一银色车辆驾驶员耐不住性子了。该车辆突然开出队伍,反正旁边也没车从对面过来,那就借用对向车道插个队嘛。

一辆车牌号为川E7XXX0银色丰田轿车等不及,从队伍中“脱离”出来,连转弯灯都没打,在路上违规穿插,要跑在队伍前面去。看见执勤交警江某某向他们走去,才赶紧把转弯灯给闪起来。

姜某某立即将其拦下,“其他车都在排队,你不要插队!”姜某某对驾驶员说。

坐在副驾驶上的女子发声:“没看到我在开了转弯灯吗?我该走!你眼瞎吗!”甚至还骂出一句脏话。

违规穿插还如此理直气壮?执勤交警姜某某要求该车辆靠边停下,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可车辆上的女子说着:“不要理他,继续开。”该银色的轿车也在缓慢往前开着。

执勤交警姜某某看这车还在缓缓往前,边走到车前挡住车辆的去路。不想,车上的女子打开车门,下车就将姜某某推开。“我没想到要推我”姜某某说。而这一推,险些让一旁驶过的蓝色大货车压到姜某某的头部。随后,驾驶员载着该女子离开了现场。

当晚8时许,推到执勤交警江某某的女子罗某迫于压力,主动前往江阳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经查,罗某对其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罗某已被江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交管大队正在对丰田车主欧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