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打古派出所成功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2019-06-10 10:0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屈培莲 冷乐郊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屈培莲 冷乐郊) 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期间,纳溪区公安分局办理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刘某(女,52岁,打古镇人)

  近日,打古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醉酒到社区办公室闹事,请求处理。民警到达后,刘某的态度任然蛮横,威胁处警人员:“你把抓起来我关起噻”,根本不听出警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劝说,仍然大吵大闹。

  经了解,刘某为了获得低保资格多次到社区无理取闹,当天特意喝了1量多白酒,借着酒劲到打古社区居民委员会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告知刘某,想要获取低保资格需要刘某先申请,然后经过由居委会报政府审批,也委婉告知刘某其自身不具有资格,有很大几率会申请失败,因为李某目前才50岁,无重大疾病也无残疾,自己完全有能力生存。

  刘某听后非常气愤,又反复因低保事件纠缠,情绪比较激动,就开始砸东西。刘某见工作人员拿手机录像,便质问工作人员:“你照啥子照”,拿起水杯就准备向工作人员砸去,社区支书和工作人员都十分冷静劝说,并未还手,只是见刘某闹得过分,刘某还想砸工作人员,被及时赶到的处警人员制止了。

  目前,纳溪公安依法已对涉嫌寻衅滋事的刘某采取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