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掉下路坎 泸县民警凌晨暖心救助

2019-06-10 11:1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殷宗菊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宗菊) 6月3日凌晨,泸县嘉明派出所接辖区卫生院一工作人员报警,称听到卫生院旁边的路坎下有人不断呼喊着救命。接警后,嘉明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路坎下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只能听见微弱的呼救声,通过手电筒照射,发现近两米高路坎下的水田里斜躺着一位老人,民警迅速卷起裤腿,拉着路坎边的树枝跳到水田里。当民警来到老人身边,询问老人身体是否受伤时,只见老人浑身打哆嗦,嘴里一直断断续续说着冷、冷……顾不得其他,民警立即将老人搀扶到田边,并将手电筒含在嘴里,一边拉着树枝一边搀扶老人回到路坎上,并迅速将老人送到嘉明卫生院进行检查。

  经了解得知老人85岁,住在嘉明镇敬老院。当日,老人在卫生院住院,外出溜达时不慎失足掉下路坎。

  经卫生院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