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一男子酒后驾车还闹事 面对民警:把我拷回派出所!

2019-06-17 16:0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屈培莲 周虹丽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屈培莲 周虹丽)近日,泸州市纳溪一男子醉酒闹事,民警到现场时,该男子却伸出双手对民警说:“把我铐回派出所”。

  5月19日,黄某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家,在进巷口时,将一商户的商品碰到在地,损坏两把雨伞。经协商,黄某赔偿商家40元。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解决了,可是,黄某却觉得不服气,便将前几日在该店购买的帽子退回去,要求按原价56元退回。由于黄某购买的帽子确实有损坏,商家同意换货不退钱。黄某就不服气,不停纠缠,邻居便报警请求警方的帮助。

  民警到现场后,分别向双方了解情况,黄某却直接伸出双手,对民警说:“把我铐回派出所”,民警明显闻到黄某身上的酒味,随即对黄某进行酒精测试,并问黄某是否骑车,黄某非常耿直的回答:“是我骑的”,最终的检测结果是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黄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目前,因黄平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纳溪区公安分局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9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