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泸县:醉驾遇醉驾 狭路相逢无人胜

2019-06-18 18:0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郭慧琳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 记者 郭慧琳)“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对于驾驶员来讲可以说是烂熟于心了。这不,在泸州市泸县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一辆小车和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往酒精测试仪一吹,警报响了,交警一看数据表示:均是醉驾。这是记者6月18日从泸州市交警支队获悉的。

  事情回到6月4日晚上11点30分,泸州市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玉蟾街道龙脑大道万福路口,有一辆小车和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川EU8WXX小型轿车与一辆川E0G7XX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路面散落大量的汽车散落物,事故造成小车和摩托车不同程度受损。

  随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事故现场展开调查,另一路到医院对摩托车驾驶员情况进行了解。在调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小车驾驶员浑身酒气,站立不稳,立即对小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酒精测试仪显示浓度为198.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在医院里了解情况的民警发现摩托车驾驶员也满身酒味,随即对摩托车驾驶员陈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酒精测试仪显示浓度为130.1mg/100ml,同样涉嫌醉酒驾驶。

  在得知事故双方驾驶员都涉嫌醉酒驾驶后,民警依法对两名驾驶员进行血检,血检结果显示两名驾驶员均为醉酒驾驶。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这真是醉驾遇醉驾,狭路相逢无人胜!醉酒驾驶是一项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还可能导致犯罪。据统计,自2019年1月至5月,四川省泸州市因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的共计7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