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组织开展企业安全检查

2019-08-12 12:3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舒中利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舒中利) 8月8日,江阳区泰安街道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禄荣带队,经发办、安办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建中混凝土、泸州川能电力物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全街道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等进行认真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宣传了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检查了汛期安全、常规企业安全管理台账等资料等情况,全力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风险就是隐患,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认真检查、督导和整改,形成管理闭环。认真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责任到位,企业要将安全生产视为生命线、高压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在每一道生产工序、每一个工作岗位上,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培训,严格操作规程,实现安全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