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男子酒醉躺地酣睡 醒来发现4岁女儿不知所踪

2019-08-12 18:4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宗菊) 8月5日21时许,泸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出警后返回派出所,行至石桥镇吉祥村,在车灯照射下,发现一名男子斜躺在马路中间,民警立即下车查看。

  当民警走到男子跟前,发现男子浑身酒气,倒在地上呼呼大睡。民警和随行辅警将男子叫醒,询问男子基本情况时,男子摇摇晃晃,说话断断续续,口中还说着:“哪个报的警?”没有正面回答民警询问。忽然男子反过来又问民警:“我的孩子呢,我的孩子呢?”!民警懵了,从下车到现在就只看见躺地上的男子,哪来的孩子。听着男子嘴里不断嘟囔着孩子,民警再三追问下得知,当晚7时许,男子带着4岁的女儿外出与朋友吃饭,酒足饭饱后便带女儿回家了。可走着走着不知道啥时候就倒在地上睡着了,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直到民警路过叫醒,才发现女儿已不在身边。

  孩子哪去了?漆黑的夜晚,4岁的小女孩与醉酒父亲在大马路上,马路边还有一条河沟。现在孩子不见了,是意外,还是人为?想到这,民警也跟着紧张起来。随即,民警组织辅警分成两队,一队沿着河沟找,一队到周边住家户挨家敲门询问。一个小时过去了,却没一点线索,本想着四岁的小女孩不可能独自回家,民警还是提醒男子给家里打个电话。

  该男子见女儿还没找到清醒了不少,有些紧张、心虚的给家里打了电话,家人却问男子怎么还不回家,女儿都已经回家了。难不成小女孩真是自己走回去的?原来,男子醉酒倒在马路上睡着时,小女孩确实在跟前,不过庆幸的是,后来一邻居经过,本想把爷俩都带回去,奈何男子不醒人事,邻居衡量过后,摇醒男子并告知他,便将男子女儿带回家了,只不过男子早已“喝断片儿”根本不记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