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交通运输局廉情“问诊”增强防腐“抵抗力”

2019-08-15 17:1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燕)近日,江阳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情分析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制定有效措施防范廉政风险。

会上,江阳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局属各单位和股室负责人落实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通过“自己查、相互找、领导提”的方式,查找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重点研判分析了工程项目建设招投标、计量、变更环节,养护工程项目材料采购、临时养护工人和机械管理,路政执法等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点,提出了完善内控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常态教育警示等防控举措。

会议要求,廉政风险重点在“治”、关键在“防”,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定措施、定人员、定时限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廉政基础,筑牢廉政安全防线。

    编辑推荐